宋茜:新片打戲盡量自己hold 王源很可愛

茜茜透露新片《古劍奇譚》會有很多打戲,自台中二手生財器具己現在基本上都會紮在現場,在武術師父的指導下一套套地練動作,“練瞭自己拍”。


Ran/文 陳植/攝像

1月16日,由微博主辦的 “微力·為i怒放”2016微博之夜在京舉行,美美的宋茜[微博]在後臺和小浪聊瞭會兒天。

宋茜最近有點忙。一方面和王力宏[微博]合作的新電影《古劍奇譚》正在緊張拍攝中,另一邊,由其擔任固定嘉賓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也馬上就上檔啦!聊到新電影,茜茜透露自己這次的角色會有很多打戲,雖然有些特別專業危險的部分會由專業動作演員幫著做,但自己現在基本上都會紮在現場,在武術師父的指導下一套套地練動作,“練瞭自己拍”。而提到在《王牌》中另一位合作搭檔王源[微博],宋茜笑道:“他特別活潑!合作很開心!”

新浪娛樂:過去一年通過微博熱門搜索等途徑, 有GET到什麼新鮮有趣的說法嗎?

宋茜:什麼藍瘦香菇啊之類(笑)。

新浪娛樂:自己跟朋友聊天時比較愛用哪些網絡用語?

宋茜:最近比較愛用的……不記得,好像平時都會用,但是突然一問我也記不起來瞭。

新浪娛樂:有在默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默觀察你的香菜寶寶最近對你最關註的一點是什麼嗎?

宋茜:他們說我最近沒有發自拍(笑),所以我昨天晚上發瞭一個!

新浪娛樂:最近也在拍電影《古劍奇譚》,聽說這次是有很多打戲?

宋茜:是的。

新浪娛樂:還應付得過來嗎?

宋茜:還好,因為我之前也拍過打戲的東西,而且我之前學過舞蹈,所以打戲還算快的。

新浪娛樂:比較危險的動作會用替身完二手餐飲設備收購成嗎?

宋茜:因為打戲我們不是專業的人,做的不會那麼好看,對一些危險的、特別專業的動作是會有專門的動作演員來幫我們做。但因為這部打戲真的特別多,又是電影,所以基本上現在我都是在現場,武術指導一套一套教我,然後練瞭自己拍。

新浪娛樂:最近你也加盟瞭新一季《王牌對王牌》,當這個節目嘉賓感受怎樣?還有跟王祖藍[微博]、王源的互動如何?

宋茜:挺開心的,第一次做這種固定的嘉賓,又跟王源還有祖藍哥。王源特別活潑,小孩子第一天可能沒放開,錄到第二期的時候已經玩的特別開心瞭。祖藍哥也是,跟他合作也蠻開心的,因為人傢是專業的嘛,都是高手瞭,所以對綜藝節目這塊也學瞭很多。

新浪娛樂:春節有什麼計劃嗎?

宋茜:春節回傢一趟吧。

新浪娛樂:會不會擔心被父母催婚?

宋茜:沒有哎,我的傢人對我還好,沒有催婚。

新浪娛樂:沒有進一步休假計劃嗎?

宋茜:沒有,就回傢過年再回來,還要拍戲。(Ran/文 陳植/攝像)

(責編:Blu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z126h5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