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陸風X5對比新款瑞虎5 哪款更舒適?

陸風X5和瑞虎5都配備瞭中控彩色大屏。兩款車都具有自動空調功能,遺憾的是兩款車都沒有後出風口。

在方向盤功能方面,兩款車都具有多功能方向盤等功能。

安全配置對比

標配選配無


在安全氣囊配置上,陸風X5和瑞虎5兩款車都配置瞭主副駕駛氣囊、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車身穩定控制等功能。

座椅對比


在車窗靜電排油煙機方面,兩款車同時配備瞭電動天窗、前後電動車窗、車窗防夾手等功能,此外瑞虎5還具有全景天窗功能。


在內飾、空間方面,我們收到瞭來自1512名網友對陸風X5的點評以及5219名網友對瑞虎5的點評。其中陸風X5的內飾評分為4分,空間評分為4.9分。相比來說瑞虎5的內飾、空間分別得到4.1分,4.7分。


國產車的內飾都相對於要好一點。儀表中控還挺耐看,新車稍微有點異味,但通風幾天就沒有瞭。內車頂是白色的,容易臟。右側前門有異響,

空間不錯,我1*3的個頭,坐在裡面沒有一點擁擠感,舒適度非常好,後排坐4人完全不會有擁擠的現象(前提別坐胖子,正常體重比例的人)。


內飾做工也是簡單,該有的都有瞭,不該有的也都沒有瞭,整體配置算是足夠用。用料方面有點不夠高端,這個和錢有關系吧。說真的這個車我當時沒看到哈佛不然我肯定要好好對比一下瞭。

空間我給滿分,隻要不裝貨我真的想不出來什麼這個車會不夠裝的。我兄弟在後排翹個腿都可以。前排空間也很大。


1月看瞭很久的老X5,個人原因就因為內飾,很簡陋,到處都很硬,新款的真皮座椅,電動調節,全景影像,電動座椅,後視鏡記憶功能很贊!車內很多真皮包裹,經常碰到的地方都是軟質材料。

無論前排後排,都足夠用瞭,本人175,經常坐車的同事1*2,都毫無壓抑感,後備箱傢用也足夠瞭。空間碾壓同事的大部分車。


中控臺比較中規中矩,不豪華但也不難看。前後座椅都是皮質的,而且是黑色的內飾,感覺比較沉穩,我比較喜歡。

乘坐的空間感覺非常寬敞,前後排都很寬裕,高度也沒有任何問題。就是後備箱有些儲物有限,感覺放不瞭太多行李,有些不理想。靜電機


中控臺用軟料就好瞭,建議廠傢中控放東西位置再往深一點順便加個防滑墊,在開引擎蓋的上方位置增加一個小的置物盒方便放硬幣或者停車卡之類的。

軸距雖然不長,但空間可以給你驚喜,本人身高1*1cm,體重*Kg。在駕駛位置調好座椅後,坐在後排腿部空間還有1拳半頭部空間1拳2指


內飾還是和同級車一樣,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是室內內飾做工還不錯。發動機艙的做工有待提靜電除煙機高,感覺不是特別規整。

前排和後排空間都很滿意。後備箱空間一般吧,隻能說靜電油煙處理機夠用。我就想問問:備胎和後備箱隔板之間還有那麼大的距離怎麼不利用起來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njz126h5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